close


今天是香港行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我們就拿著旅行社送的早餐券


到也是香港著名的<翠華茶餐廳>報到


我點的是鮑魚火腿絲湯通粉


配西煎雙蛋與牛油餐包


但我吃不出來有鮑魚的味道通心粉也不好吃


實在是不推 幸好餐券是送的



ERIC點的是沙嗲牛肉公仔麵


配嫩滑炒蛋與牛油豬仔


吃起來味道比我的好多了


牛肉還滿嫩的牛油豬仔香氣十足很不賴



在翠華茶餐廳吃完早餐隔壁就是<朗豪坊>


因為時間早還未營業


我正坐在外面發呆中




<朗豪坊>包含15層樓高的購物商場


40層樓高的五星級飯店與60層樓高的辦公大樓


入口處的<通天廣場>可仰望9層樓高的中庭




裡面有兩部全香港最長的室內手扶電梯<通天梯>


怕高的人越坐越高時最好別往後看


朗豪坊裡有許多大家喜歡的品牌


更有一些有個性的店還蠻好逛的



逛完朗豪坊不遠處就是各式攤販聚集的<女人街>



女人街是因從前是販售女人相關用品起家而出名


衣服鞋子帽子A牌名牌包什麼東西都有


蠻適合喜愛逛夜市的朋友



我在這兒也看上了個包包


聽說這兒可以殺價


ERIC當然不客氣的幫我出了價


本來老闆不太願意賣


剛好天空滴滴答答下起了雨


老闆急著收攤就答應便宜賣囉!^^



下午來到了<金鳳茶餐廳>


店面不大但人潮絡繹不絕



來到香港只吃早午晚餐是不可能的


美食多到一定是外加下午茶與消夜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菠蘿包出爐的時間


熱騰騰的菠蘿麵包夾入牛油


鹹中帶甜飽實的口感實在太好吃了




凍奶茶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曾有兩小時賣出200杯的紀錄


我覺得喝起來跟香蘭園的奶茶不分上下一樣美味



看ERIC吃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滿足


香港的飲料幾乎都是熱飲


如果想喝冰的就要再加2塊港幣左右


而在台灣是加熱要加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