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來到了九族文化村尋找海賊


一走進園區就可看到一大排的海賊旗


我想海賊迷應該會很想偷偷帶回家吧!



收集到海賊各個夥伴的章就能換紀念品


但很糟糕的是有些印章是需要買東西才能蓋的


這是什麼活動呀?


很多人也因此決定不蒐集了(包括我們)



在等待看海賊3d劇場時


魯夫本人現身


當天看到許多海賊迷盛裝打扮


真佩服她們的勇氣呀!




剛好是暑假的最後一個周休


人真的是爆多的


典藏館跟故事館看到一堆人排隊就熄火




紀念品區是一定要逛的


不過裡面沒有冷氣


當天的天氣真的是悶到不行


大家都滿身大汗><



千陽號好大一艘


如果有機會好想去日本坐真正的千陽號



梅利號小多了


但拍照的人數可沒減少


前面有個海賊明星拍照處




等待ERIC他們去玩雲霄飛車時


我跟老弟兩個就在台下當海賊迷拼命拍照



趁等纜車時哥哥跟弟弟去坐了太空幽浮


感覺沒六福村的大怒神可怕


但我還是不敢坐><


我根本是來浪費錢的



每一台纜車上面都貼了海賊夥伴們的圖案


超希望可以坐到喬巴纜車


但纜車圖案最多的是騙人布


很幸運的我們來回都坐到他


真是可惡><



我跟老弟正在大罵坐在纜車上還左搖右擺的老哥


幾公尺高的纜車這樣晃還滿可怕的


兩個調皮搗蛋的傢伙



上次來時日月潭完全被濃霧遮住


這次總算看到日月潭的美麗風景


日月潭 海賊王 三夥伴 跳吧!



還是夥伴吧!


海賊王的魅力真的不分國界


因為活動太受歡迎九族決定把他延長到年底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去與海賊們來一趟冒險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