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照佔準備結婚過程中很重要的一環


上網查了許多資料更詢問了多位朋友


找尋自己喜歡的風格禮服妝髮


之後再去婚紗店與業務們做角力戰


如果懶得上網做功課的話


直接去門市洽詢也要先和另一半做好溝通


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要懂得拒絕


否則是很容易失守


這可是一生拍一次的婚紗照


還是謹慎一點的好


 


這是拍婚紗照空閒時所拍


穿紅色禮服這張照片的我還真是非常的搞笑


我們所選擇的婚紗公司是台南的"愛情萬歲"


與我們洽談的是張譯先生


整個過程並沒有讓人有強迫中獎的感覺


談論的非常愉快


  


我們所選擇的攝影師是小黑


攝影風格自然又大方明亮又活潑


當時在場看他拍攝的照片時我非常喜歡


個人覺得他的功力真的不容小覷


光影角度新人的自然互動


每個簡單小動作也能拍攝成唯美的照片



自己是個滿ㄍㄧㄥ的人


要拍婚紗照前非常的緊張


擔心自己笑不出來


擔心自己拍出來會很胖


擔心自己不會擺動作....


拍攝當天的我更是緊張


小黑在拍照過程中會試著讓你放鬆心情


會教導你擺出各種動作


不過如果你擺不出來時他會嘆口氣並出現無奈的表情


讓你又好氣又好笑


 


當天的妝髮是由小玲老師所操刀


在化妝的過程中小玲老師會告訴你五官上的優點


也會和你話家常並沒有像網路上說的不親切


我個人認為小玲老師較不說話


只是因為他很認真的工作


要把新娘子們裝扮到最完美


別懷疑唷


紫色禮服的髮型是由攝影師小黑巧手所成


婚紗店的每位員工真的都是多才多藝



愛情萬歲的禮服在網路上也是大家常討論的


我是個對禮服不是很要求華麗的人


剪裁大方穿出適合自己的風格比較重要


而且愛情萬歲裡的禮服還滿多的


禮秘也非常的有耐心一件件的幫你試穿


直到你滿意為止


但一定要提早試禮服不然喜歡的都被訂走會很扼腕的


而男生的話有個地方一定要建議大家


拍攝當天最好能把自己所訂做的西裝帶去


穿上自己合身的西裝拍照效果是有差的唷



出外景拍照很怕遇到下雨天


很幸運的我們剛好遇到了太陽偶爾出來露臉的陰晴天


雖然沒什麼太陽記得當天ERIC還是曬的臉紅紅


穿著禮服走在路上得到許多好奇的眼光


幸好我們都是去到人跡稀少的郊外


拍攝起來也較沒壓力能自然表現


  


當天中午開始拍攝


大概晚上七點左右休息


很累也很辛苦非常感謝大家的用心

才能拍出讓我們那麼喜愛的婚紗照


與我拍照的是小黑的攝助修齊


本人長得很像范逸臣很帥


拍攝時小黑會要求打光大聲叫著"修齊"時


我們都以為要休息了開心的動作後才發現誤會了啦


 


挑選婚紗照是一個大工程


記得當天我們是九點左右開始看毛片


大概十二點多才完成挑選


主要是小黑真的是把我們拍得太棒了


每一張都捨不得删


拍婚紗照前我跟ERIC就有共識


如有不必要的東西就跟婚紗公司換照片


多了很多組照片可以選


雖然仍有許多的遺珠之憾


但大致上還是有選到我們都喜歡的^^


愛情萬歲真的讓我們有了一個拍攝婚紗的美好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