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eric上台北工作後   幾乎一個月會上台北一次


假日兩個人就到處跑到處吃   說說這幾個月的收穫吧 


鼎鼎大名的龍山寺   當天雖然下著毛毛細雨


香客還是絡繹不絕   外國遊客更是不少  



龍山寺附近的龍都冰果室   八寶冰是招牌


炎炎夏日來一碗冰還真是透心涼   讚啦


店裡也貼滿老闆跟明星們的合照   讓你嘴巴跟眼睛都停不下來


 


華西街記得國中畢旅時來過   好遙遠的記憶囉


當天華西街店家開門做生意的不多   應該是晚上會比較熱鬧


蛇肉.鱉肉..隨處可見   加上有點暗暗的街道


說真的當時的我還滿想快點離開的  




萬華青草巷   最富傳統古風的專業青草巷道


我並不是一個愛喝青草茶的傢伙   但既然來到此巷道


不來一杯可不行   冰涼爽口無苦澀我喜歡


 


萬華頂級甜不辣   也是各家美食節目的常客


一份小碗40元   水晶餃 貢丸 甜不辣 油豆腐


淋上有點鹹有點甜的醬汁  那可真是非常的契合


附上熱湯一碗   喝完還能再續唷 


 


接近中午的11點   來到鼎泰豐門口


人潮還不多   進門後馬上點了小籠包


一籠180元說真的有點小貴   吃起來嘛我覺得普普耶


有點小失望   中午12點一走出店門口  


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   還好我們早點來呢


吃完了小籠包   旁邊的永康街芒果冰不可不吃


平均一碗170元的冰兩個人合吃   算是還能接受的範圍


座位旁夾雜著一堆日文英文人   一堆觀光客慕名而來


因為家鄉出產芒果因此對芒果吃完倒是沒什麼感覺


草莓因夏天不是產季   吃起來酸到我心裡呀



晚上去逛了饒河夜市   肚子已經很撐了


只吃了藥膳排骨.胡椒餅   該舉手投降囉


下著小雨的夜市完全不減他的魅力   人擠人呀


台北交通方便   但需要走路的地方也多


 吃完了美食剛好都能走路運動來消耗


完美

arrow
arrow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