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大家太久沒到郊外走走~~


一吸到新鮮空氣搞笑的基因都甦醒~~


第一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大家都很開心唷~~^^


後面的小婷已經心花怒放了~~哈哈~~



專業攝影師小婷正在指導model黑美人如何擺姿勢~~



eric:奇怪~~他們倆個在做啥呀??無聊到打哈欠ㄋㄟ~~



黑美人:我的袋子美嗎?我的耳環亮嗎?唉唷~~人家的髮夾沒拍到啦~~



Maggie&Eric:哇~~驚死人唷~~我們有沒看錯呀~~



黑美人:可愛嗎?我的絕招就是裝可愛~~很多男人都拜倒在我的髮夾下唷~~



Eric:俺不是被嚇大的唷~~別靠過來~~救命呀~~~~





哈哈~~黑白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