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和朋友們去墾丁玩~~這時因為看到遼闊的大海而心情開心中~~



幫同事與黑狗狗拍張照~~舒服的陽光美麗的沙灘可愛的小黑狗~~




阿~~一聲慘叫~~這時~~我的小c相機竟然因為大海太美麗給它跳下去了~~


雖然緊急的把他搶救起來~~但很笨的我竟然反射動作的給他開機~~


本來可能還有救的小c當然是沒救了~~~~


因此快樂的墾丁之旅就只拍了這三張照片~~><


打電話給遠在美國的男友跟他講述這件事還被念呢~~是我活該被念~~><


但疼愛我的他念歸念還是又買了一台新的小c回來給我~~美國買便宜好多唷~~^^


太好了~~我又可以繼續紀錄生活拍照給大家看了~~~~我會更珍惜黑眼小c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