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菱角田到囉~雙十國慶放假一天決定來到麻豆找個好朋友~~


~~順便逛逛官田和麻豆~前幾天看新聞這ㄦ因為颱風還淹水呢~~


~~想說不知道會看到什麼景像呢~自己幻想了一堆~~


~~結果水退沒事啦~還好還好~~



~~來到官田朋友說當然要去看看阿扁總統的老家囉~路上還鋪了磚呢~~



~~進去晃了兩圈才找到阿扁總統老家~真懷疑我那朋友是在地人嗎?哈哈~~


~~看起來是有維修過的老房子~只能在周圍觀賞~門前還有警察進駐~~



~~這是有名的惠安宮~只在ㄚ扁老家附近而已~~




~~逛完了官田來到了麻豆~朋友帶我來吃在地人都會吃的麻豆碗粿~~


~~雖然我在麻豆念了三年書也不知道這家碗粿~只知道阿蘭碗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唷~就在菜市場裡問一下人應該就找得到囉~~^^



~~回到了母校~高中的快樂回憶湧上心頭呀~~


~~前幾天逛百貨公司時~才遇到一位畢業後都沒再見過面的同學~~


~~只記得她在畢業後沒多久就結婚了~孩子都7歲囉~~


~~一見到面馬上認出對方~熱絡的聊天似乎沒有這幾年的隔閡~~^^




~~一進學校大門口有兩座湖~怎麼覺得size變小了~原來真的被縮湖了~


~~以前記得只要有不喜歡吃的麵包一定拿來這橋上丟餵湖裡的鯉魚呢~~


~~現在的學妹們沒辦法體驗我們那時的餵魚樂囉~~




~~疑???找了好久找不到以前念的班級"幼三乙"~~


~~隨便找了個學妹問~原來因為改為綜合高中~所以現在每一科都只收一班囉~~


~~有點小傷心~不過這就是配合時代潮流囉~~




~~學校宿舍是我第一次離開爸媽住外面的地方~當時好緊張~~


~~只記得第一天住宿對著窗外的月光發呆了好久才睡著~猶如才是昨天的事呢~~

~~當時很討厭住宿非常不自由還要打掃~早上起床更要摺豆腐棉被~~


~~但在這ㄦ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學姐學妹~去學校時可以從頭打招呼到尾呢~~


~~不過比較慘的是住宿讓我胖了好幾公斤到現在都瘦不回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