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小時候的朋友就是鄰居玩伴..


念書時的朋友就是同學..


更或者是學長姐隔壁班同學..


出了社會朋友越來越多..


但是最要好的還是以前念書時的同學與鄰居玩伴..


只是出了社會大家各忙各的..偶爾出來吃個飯敘敘舊..友情長在..



兩年多前..男朋友出國念書..


依賴他的我不想每天在家胡思亂想..


報了地球村美語班..第三天上課我就認識了史丹利這個好友..


記得那天他一付痞痞的走進教室..


坐在我的旁邊說:ㄟ..教到哪ㄦ...我沒課本借我看..


他的聲音當兵時喊壞了..沒有男人該有的低沉...


我當時以為他是很男性化的女生..哈哈..


後來聊天跟他說時..他差點大抓狂..


而peggy是在兩個多月後加入了我們..


當時會跟他熟悉也是因為史丹利..男人本色囉..


他當時想要跟他當朋友..peggy長得可愛呀~^^




史丹利是個善良的好人..細心體貼..只是有時白目了一點..


因此他跟peggy的嘴永遠鬥不完..我呀~~只能冷眼旁觀..


每次出遊最辛苦的就是他了..要開車之外還要照顧我們這兩個聒噪的女人..


外表長得不錯的他還滿多女孩子喜歡的..但他都不喜歡..(外貌協會會長啦!)


但恭喜他..最近春風滿面..交了個美女女友..祝福他順利..好人有好報的..


 


可愛的peggy是個優秀的小提琴老師..


之前他怕我無聊還教了我一陣子小提琴..是個很棒的老師..


其實他常用小手拍打我..哈哈..


處女座的她做事情比較要求..出去玩時很多事她都會想得比較周到..


平時只要沒課她和我兩個人就會騎著小綿羊到處去吃好吃的台南美食..


唉~~害我越吃越胖..她還是一樣瘦...氣死偶了..



記得第一次出遊是去旗津..後來就開始了兩年多的三人玩樂..


因為他們我忘了男朋友不在身邊的寂莫..


因為他們玩遍了台灣各景點..每到了假日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我總覺得我到現在沒跟男友分手最大的功臣是他們..(他們是眼線)


所以男友每一年回來台灣一次一定請他們吃一次大餐..呵呵..


 


不過我了解每個階段都會有結束的時間..只因大家都要繼續的往前走..


現在的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但照片裡的回憶不會消失..友情他還是存在心裡..


 


有空約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出來吃個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