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辦美國簽證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不甘願的我去了一趟日本後


又花了四千多元重辦了一次美簽,當然我把所有的家當都帶去,嘿嘿


惡的面試官無法為難我了吧!!(其實是這次遇到了個又帥又好的面談官)


~~但也因為這些插曲;我的美國旅遊基金短少了很多…> < ,不過管他


的人生就是要快樂,美國我來了!!!





      81號從台灣出發,坐了最近讓人聞之色變的華航班機飛往洛杉磯,


下了飛機後要面對的是讓我最害怕的移民關,可能這班飛機是華航的關係,


幾乎一半以上是台灣人,當然一堆華人翻譯早在旁等了,想當然爾很順利


的過關了,再來就是坐美國國內班機轉芝加哥,哇~~剉塞~~海關那ㄦ時間


浪費太多,我們的班機沒趕上。





   STAND BY STAND BY STAND BY…原來美國的stand by不是說能直接候補


下一班飛機,而是要等到某架飛機剛好有空位才能補位,真是讓我們傻眼呀!


沒辦法;只好等等等……,第一次在機場過夜,讓我想到了湯姆漢克的電影


航站情緣




時差與興奮的關係;在美國過夜的第一晚完全睡不著覺,peggy和我兩個人


玩到差點把機場翻了,美國行完全沒想過要把洛杉磯排入行程,卻也讓我們


在這玩了一天,但~~~卻是在機場。


     照片中的美女Vicky也是台灣高雄人,她在美國住過而且有個美國男友,跟


我們一樣同是天涯淪落人,還好有她幫我們翻譯,不然我們應該沒辦法那麼順


利到達芝加哥吧!非常感謝她!!




     光坐飛機就可發現美國人跟我們台灣人的差異,飛機被莫明其妙的取消也


許在台灣發生這種事大家就會據以力爭,但美國人卻很認命的摸摸鼻子走了,


或是很習慣的在機場窩一晚,這還滿讓我匪夷所思的








等待了16小時後總算到了芝加哥,很開心的見到了在美國念書兩年多的男友


Eric,他今年剛畢業,當然要趁他還沒回台灣前來美國玩一回。


    YAYA!!到達目的地,呼~~疲憊的我們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但Eric卻說為


調我們的時差要撐到晚上才能睡覺,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