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寺


清水寺是我一直很想觀光的地方..會選京都大阪旅遊也是因為它..


公元798年建造..是賞楓及賞櫻的著名景點..希望下次有機會來賞攖..^^



一樣的在入口處要先洗洗手..好多的外國人..



大殿供奉十面千手觀音立像..每隔33年才開放參觀..最近開放的一次是公元2000年..



清水舞台--主要特色為建造在突出的山壁之上..全部只用139根柱子..完全不用釘子..


聽說從舞台及姻緣石走過可健康長壽及締結良緣..但是我不知道姻緣石在哪耶..



清水寺因寺中清水而得名..剛開始我以為是小丸子住的地方清水呢..哈哈..


音羽瀑布..清泉分為三..分別代表長壽健康智慧..據說可預防疾病及災厄..


喝水的遊客實在下太多了..我們就只拍了照而已..



大阪城公園


在車上聽導遊說著豐臣秀吉的故事不知不覺就到了充滿日本武士風的大阪城公園..



城牆四周建有護城河..旁有秀麗庭園一些樓閣..漫步其間還滿悠閒的..



現存的大阪城為1931年由民間集資重建..城內天守閣鑲銅鍍金十分壯觀..


內部保存有豐臣秀吉的木像..使用過的武器及繪畫等..頂層可俯瞰大阪..


當天到達時已經傍晚..要趕飛機的我們不能進去慢慢參觀天守閣..只能在外面拍照玩玩囉..



這是時光膠囊喔..讓我想到了我最愛的小叮噹..ㄤㄤㄤ..下次打開時間是2070年..



1970年萬國博覽會時設置..裡面放置著當時的日用品、電器、衣服等..


每隔100年會打開後再埋進該世紀的代表物..聽說要一直持續到5000年後..



說些有趣的事吧..團裡的這位老伯伯是湖南人..吃日本料理要加辣椒才夠味..


拍照時..peggy不小心入了他的鏡..老伯伯說:不錯呀..有小妞一起拍..


照片裡你知道他在做啥嗎?我當時馬上跑去問他..


他說:我用雨傘當槍假裝打烏鴉..這樣烏鴉就會怕得飛走了..哈哈..可愛吧..




換我搞笑一下..觀光地區必拍的人行板..旁邊剛好有兩個小朋友跟我一起拍囉..


我們的導遊徐先生..人很好又熱心..在車上時他必須一直一直的說個不停..


就算整車的人都睡著了..他還是一直解說..


記得最後一天集合時間到準備要去機場時..裡面的團員有人竟然迷路了..


導遊先生跑了兩趟去找人..呼..真辛苦..不過這就是他的工作..


我想他應該還是甘之如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