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媽咪-->她樂觀又愛笑(這是我最需要學習的)..每個人都說我跟媽咪長得很像唷..^^


不愛計較的她在我們那小鄉下非常有人緣..常常做東做西的請大家吃..


當然大家有好康的就會讓他知道囉..像這次去日本立山黑部就是朋友約他一起去的..有便宜到呢..


媽咪說以前的她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姐..後來嫁給爸爸後..生活所需變得堅強又厲害..


就是媽媽太厲害了..女兒什麼都不會....哈哈..



媽咪辛苦了很多年..難得今年她又可以出國玩了..很替她開心..


只有爸比鬧脾氣..其實是因為他太依賴媽咪了..聽說媽咪回台灣的那天..


想跟爸比說日本行的有趣事情..爸比還嫌他吵跑到隔壁鄰居家看報紙呢..^^



最近的我為了工作.租屋的事煩到不能再煩了..心情一直很低落..打了通電話回家給媽咪..


maggie:  媽,我要換工作了..但是很猶豫..(從學生時代已在那ㄦ工作七年了)    媽咪: 福利比較好就換呀!


maggie: 可是另一個工作地點很遠耶!    媽咪: 那你就早一點起床就好了呀~


媽咪想得就是那麼樂觀單純..是呀..偶爾讓自己的想法簡單一點就會少點煩惱了..


在外地念書工作那麼久了..覺得家人的愛真的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