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多起床..到了美使館..排隊等待..緊張萬分..


呼~~~傷心.....美簽沒過..


面談官只跟我說了一句:你沒出過國嗎?   我說:是呀   他就判了我沒過...


沒出過國是我的錯嗎??..沒過就算了..但只問一句話收我四千元會不會太貴呀..


打了電話給旅行社..小姐說..你還真衰..遇到個爛面試官..通常會多問幾句才決定的..


以後一定要記得別星期一去辦才是..星期一症候群嘛!!


其實要辦美簽前..很多人就跟我說過..我單身又第一次出國就要去美國..美簽實在是不太可能會過..


奇怪ㄋㄟ..美國人那麼膽小唷..我又不會放炸彈..也不會開飛機呀..也不太會說英文怎麼可能會跳機嘛..


傷心的離開美使館後還是按照計畫去讓動物看去..讓可愛的動物們來安慰我吧..



可愛的peggy美簽有過唷..她已經去過歐洲數個國家囉..羨慕ㄋㄟ..



老虎弟弟別睡了..我們一起去美使館晃一晃...哈哈..



大象叔叔正在玩水..很怕他把長鼻子對著我們噴水..快跑去..


正在乘涼的馬來膜真的長得好奇怪唷..那天天氣很熱..




我最喜歡長頸鹿了..覺得他好優雅唷....他腳下的是象龜吧??



哇哇...好肥的屁股..別用屁股對著我們啦..你是不是在取笑我美簽沒過呀..


犀牛先生的皮好厚唷..但你身上的泥土也太多了吧..記得洗澡唷..^^



馬達家斯加卡通裡的主角耶..忘了他叫什麼名字囉..哈哈..


好肥的地鼠唷..在卡通裡他都是當壞人多..簡介說他得肉質很好吃ㄋㄟ..(怪怪簡介)..



海獺正在吃早餐唷..你猜他吃什麼呀..原來是小金魚耶..還是活的ㄋㄟ..他游泳的樣子很可愛..



愛睏的無尾熊..



後面那一對國王企鵝在幹嘛呀..


 


回來台南後傷心了好幾天..因為已經計畫好的事情全被打亂了..


後來跟大家討論後..決定改飛加拿大去..哼..聽說加拿大比美國漂亮多了..


期待暑假的到來..我要把我的第一次出國旅行獻給加拿大囉..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