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板橋)


台南歸仁高鐵站總算到囉!


其實我們是幾分鐘前才趕到..騎錯了路浪費很多時間..


趕忙在路邊請計程車載我們過去..真的是飆車(還好沒警察伯伯)..


因為如此而和艾瑞克有了一點口角..臉臭臭的我當然不想拍照..><



今天1/5是高鐵上路的第一天..車一來遊客的閃光燈完全停不了..



上車找車位中..


我們是第二節車廂..疑??並沒有發生重覆坐位的問題..呵呵..


還是覺得來高鐵坐車的叔叔伯伯ㄚ姨ㄚ嬤比較多..


難道年輕人比較怕死..



對車上的每樣東西都很好奇..


雖然不是白天..但也要試用一下遮陽廉..



折疊桌背上的服務資訊



寬敞明亮的車廂


上完廁所走回坐位的路上..真的感覺不出正坐在飆速2百多公里的車上..



咻~~~一下子就到新竹站囉..^^



可愛的車掌小姐驗票中(覺得他們的衣服真帥^^)



餐車出現..^^


說個笑話:要到站囉..餐車小姐要先回去..


一位先生大聲說:小姐.我要一包餅乾..


小姐說:先生..要等一下唷..我會再過來..


先生笑笑的說:高鐵那麼快..等一下就到台北了..


大家都相視而笑..呵呵..



終點站板橋



我們是當天的最後一班車


守在票門出口歡迎我們的是一堆記者



(板橋-->台南)


到台北後交通真的方便..到站後直接坐捷運..


準備回台南



帥氣車頭進站


上車時還看到法國司機


本想跟他拍照的


他走太快了..><..



長長的車廂看不到盡頭



排排站來拍照


有趣可愛的畫面



車上往外照的風景


進山洞的時間比看得到風景的時間長(不喜歡)





嘿嘿..巧遇歐晉德執行長ㄋㄟ..


開心合照


當時車上很多媽媽們情緒興奮的抓不住




回到家囉..還是台南感覺最親切呢..


ㄛㄛ...艾瑞克被擋住不能出來..


是我闖得禍..第一天去時..我拿了回程的車票刷..


還是可以進去耶..但是回來時沒辦法用了..


還好解釋了一下就可以出來囉..


 


大致上我給高鐵打70分..


雖然還是有一些缺失..


但我想會越來越好吧..


要對自己的國家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