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開心...12月30日我們四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清境囉!!


這是兩個多月前就決定的行程..期待了好久..^^


清境的旅館在兩個多月前就訂不到跨年夜囉..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


但只要跟很棒的朋友去..去哪ㄦ哪一天去都是美好的..



到了南投囉..欣賞一下日月潭的山明水秀吧..


出來玩大家的精神特好呢..其實昨天的我失眠..可能太興奮了吧..



品酒時間到囉..埔裡酒廠第一次來..人山人海到處都是遊覽車與觀光客..


而我奉命要幫媽咪買到能讓皮膚細嫩的酒粕片膜..老妹則是要無患子洗髮精(來酒廠買這)..



酒文化館的二樓有個紹興酒甕走道..好多遊客都在這拍照..


暗暗的走道..讓我有點怕怕的ㄋㄟ..男友要幫我拍照..膽小鬼的我當然馬上拒絕..



嘿咻..大力士peggy小姐準備載甕酒送貨去囉..



在一樓看到了紹興米糕.冰棒.清酒.泡芙..吃了酒蛋.香腸.吃飽也看足了..


酒蛋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呢(忘了拍照了)..吃起來真的是酒味十足..有機會要去吃唷..


照片中的男友還在嚼著酒蛋..看起來臉更胖了..



準備開車往下個地點..採購團們在大酒甕前合拍紀念一下吧..



奧萬大到囉..當天的天氣陰陰的..下了小雨..有點冷..


穿上了之前去宜蘭玩時買的雨衣(總算派上用場了)..


走了五分鐘就看到楓葉..不過是黃黃的楓葉耶..往上拍的效果真好(男友真厲害)..



休息站到囉..拍個四人大頭貼..還不累還不累...



疑??往松楓林區的路上樓梯怎麼突然變多了..


先往下走至溪谷(萬大北溪)過了松楓吊橋..不高的吊橋ㄋㄟ..


再來是很多陡坡的松楓林區步道..



到囉到囉..好多的楓樹林..ㄟ..怎麼還是都'黃黃的呢..


發現了一棵紅囉..趕快拍..但因天色已暗..光線太差拍得效果不好呢..


有點小失望..




親愛的室友在我出發前..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幫他帶回楓葉..


你們看你們看我的手上有撿唷..只是回家後..一整包不翼而飛了..


怎麼會這樣呢...




累癱了..走到了松林區..腳真的不覺得是自己的..


走的過程一直想放棄..因為真的酸到可以擠出檸檬汁囉..


 



後方蒼勁的松林..搭配美景真的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從那一山頭走到這一山頭..吊橋變得好小唷..


風景雖美..想到要再走回原處..心中真是感概萬千..哈哈..


離開奧萬大時..已經晚上六點多囉..夜晚走在森林遊樂區還真是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