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918.JPG

尿布對嬰兒屁屁來說可是很重要的,現在霏霏一歲兩個月了,也用過許多牌子的尿布,

總算找到最適合霏霏的尿布,這篇就來說說霏霏的尿布史吧!哈~

 

P1050430.JPG

霏霏剛出生時在醫院用的是妙而舒柔點清新(NB),但到了月子中心改換成幫寶適特級棉柔(NB),

這當然不用說它可是經過許多媽媽認可的尿布。寶寶用的習慣當然回家後也一直都是用幫寶適(S),

P1070546_副本.jpg

直到改用到(M)號時,版型偏小較合身的幫寶適,竟然讓霏霏漏尿了,

我想應該是我們家霏霏身形不適合,當時的霏霏大概6‧3公斤,腳瘦肚子大大的,

那如果改穿回(S)號又太小肚子會有點緊,只好改換別的品牌。

幫寶適特級棉柔(M)號:單價一片約8-9元,個人覺得偏貴,

圖案以可愛的大象為主題,濕度顯示條還滿準確的,

但總覺得材質沒有(NB)和(S)那麼柔軟舒服。

 

P1050428_副本.jpg

妙而舒柔點清新在我懷孕時,就有許多當媽媽的朋友向我推薦的品牌,

雖然他的版型偏大,我們家霏霏卻從未漏尿過,

材質摸起來就是舒服,妙而舒柔點清新最讓我推崇的是她的快吸層。

P1050445_副本.jpg

有看到了嗎?它的快吸表層竟然是一體成形直到腰部的,

再加上那雙導流溝槽,讓你想漏尿漏屎都很難呀!

但它的價位可真的也跟幫寶適一樣超級不可愛,因此又啟動了我想換尿布的念頭。

妙而舒柔點清新(M)號:單價一片約8-9元,還是偏貴,

圖案以小兔子為主題,多彩的顏色讓人包尿布時心情大好,

個人覺得拿來過夜用最划算,不然像我們白天尿布換那麼勤的媽媽,

整條尿布沒尿滿總覺得很浪費呀!濕度顯示條準確又清楚。

 

IMAG1095.jpg

才剛動起想換尿布的念頭,朋友就各送了我一包滿意寶寶與佳兒樂的尿布,

先來說說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它也算是尿布界的大品牌,版型也是偏大,

如果去COSTCO買一大箱,價位公道非常划算。

P1050815_副本.jpg

滿意寶寶最令人激賞的就是他的瞬潔波紋層,吸尿尿一流,

材質是屬於比較硬挺的,當然包起來就會覺得厚一點,澎一點,

透氣度感覺沒有很好,夏天包總覺得我們家霏霏屁屁不太舒爽。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M):單價一片約5-6元左右,中等價位,

圖案以維尼熊為主題,個人覺得還不難用,也讓霏霏用了一陣子,

濕度顯示條也很準確,可惜版子偏大的關係,霏霏漏尿了好幾次,><

更有兩次便便從旁邊跑出沾到包屁衣,這真的是讓我很無奈呀!

 

P1050480.JPG

來插花一下,朋友送了一包佳兒樂,網路上對其評價並不多,

我也只用了這一包就沒有再回購了,因此不知道價位如何。

P1050507_副本.jpg

版型是屬於比較長型窄一點,濕度顯示條沒有很明顯,

圖案是以許多可愛小動物為主題,用起來其實還滿普通的,

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P1050803.JPG

噓噓樂是某次在部落格裡看到一位媽媽寫文說不難用又便宜,

歐巴尚心態的我立馬去買了幾包回家用,噓噓樂是台灣的品牌,

改版後頗獲好評,這麼親民的價格竟有尿濕顯示,算是物超所值。

P1070541_副本.jpg 

噓噓樂的尿濕退色很特別,尿布中間有幾片的荷葉,只要尿布一濕荷葉就會消失,

而實際上使用發現有時荷葉只會模糊不會消失,黏貼處很大讓有老花眼的阿嬤也能輕鬆黏貼。

噓噓樂透氣輕柔(M):單價一片約4-4.5元左右,價位親民,

圖案以可愛的青蛙為主題,算是比較輕薄的尿布,材質摸起來非常的柔軟,

是優點也是缺點,輕薄柔軟讓寶寶穿起來很舒服,但又因為版子偏大就更容易變形,

吸收力也不是很夠力,因此要常更換尿布,這樣價錢換算起來反而不划算啦!

 

P1050531.JPG

網路上常可以看到許多媽媽們稱讚日本大王尿布多好用,剛聽到這個名稱時還覺得有點俗,

會好用嗎?剛好回娘家時,沒帶夠尿布回家,臨時到附近的藥局發現有賣大王尿布,

那就買個兩包回家用看看吧!

P1070539_副本.jpg

使用了幾天後覺得滿普通的,外表材質摸起來不怎麼柔軟,

最誇張的是有次幫霏霏換尿布時,裡面的填充物竟然跑出來了,

這真是嚇到我了,不騙你,我是只要看到有尿濕就馬上換掉,

以跑百米的速度用完這兩包大王尿布。

日本大王境外版(M):單價一片約5-5.5元左右,價位中等,

圖案以各種動物為主題,個人是覺得圖案略遜一籌,並沒有很可愛耶!

吸收力還算ok,但尿濕顯示不太清楚,乾爽度也不夠好,

用完後還蠻失望的,後來再上網一查,原來大王有分境內跟境外版,

大部分的媽媽推薦的是日本大王境內版的,某些大藥局才有賣呢!

 

IMAG1140.jpg

以防萬一,日本大王尿布境內版先買個一包來試用看看,

版子偏小寬度較寬,摸起來柔軟細緻,很適合寶寶細嫩皮膚,

輕薄是我最推崇的,光外型材質就讓人很滿意了。

P1050459_副本.jpg

添加了維他命E隔離刺激保護寶寶的肌膚,霏霏用到現在還沒有紅屁股過呢!

吸收力還滿強的,包過夜到現在外漏記錄是零,希望繼續保持。

日本大王境內版(M):單價一片約6-7元左右,價位偏高但還能接受,

動物圖案是以可愛的繪圖風格呈現,色彩鮮明一整個活潑舒服,

尿液顯示條準確度高,輕薄柔軟但神奇的是不易變形, 

可惜如果尿布吸收體吸滿尿尿時,雖不回滲,也感覺得到熱氣衝出,

但總覺得沒那麼透氣,這倒是不打緊,反正這時也該換尿布了。

 

看到這兒應該猜到霏霏最適合的是哪一個品牌的尿布了嗎?

日本大王境內是霏霏近期用最久的一款,算CP值很高的品牌,

耐用、價錢能接受、圖案可愛、輕薄柔軟細緻,很得我心(到底是誰在用呀?),

如果沒有意外(媽媽變心),應該會繼續使用下去吧!

PS:最近發現滿意頂級MOONY好像也不賴耶!^^

 

arrow
arrow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