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7_副本.jpg

還沒懷孕前就自以為孕婦應該不會花到什麼錢吧!結果....懷孕前期是真的沒花什麼錢,前三個月不舒服的我也沒心情出門瞎拼。現在懷孕已經30周,發現自己也買了不少孕期用的東西,那就也來記錄一下孕期自己買了什麼東西吧!

◎保健品
 
※ GNC葉酸
前三個月補充葉酸,老公是在保健食品公司上班,因此對保健品還滿堅持其品質,GNC在美國是大廠,品質也比較有保障。
 

 
※ GNC蔓越莓、GNC孕綜、WAKOMOTO、GNC鈣片(由左至右)、優芮珂絲益生菌(前排)
這些都是從四個月開始補充的營養食品,蔓越莓跟益生菌是保護孕媽咪在孕期不會有癢癢問題。孕婦綜合維他命、鈣片補充孕媽咪平時不足的營養,不過我還滿偷懶的,吃個兩天停個一天,不然就是常常忘記吃。



※GNC魚油
魚油我是中期才開始補充,因為我是個不愛吃魚的孕婦><,醫生建議魚油只要補充到八個月左右就不可再繼續食用了。



◎身體保養 

※ 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蕾莉歐美體緊緻霜
我是從孕期四個月開始才擦妊娠霜,老公的阿姨是蕾莉歐的老客戶了,請她先幫我買了兩罐蕾莉歐美體緊緻霜,個人覺得還滿好用的,味道清爽又舒服,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則是趁最近周年慶敗了兩罐,因為後期進入冬季更需要厚厚的滋潤。聽人說自己的媽媽沒有妊娠紋的話,通常女兒也不會有,雖然知道我媽咪生了四個孩子都沒長,但我還是不敢大意呀!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也是趁周年慶時買的,我從四個多月就有腿部浮腫的現象,除了按摩腿步喝紅豆水,我覺得還是要多運動才能比較有效消除浮腫耶!另外因為這款紓緩霜有薄荷的成份,按摩完會有涼涼的感覺,冬天用的話可能會太冰涼唷!

 

◎孕期衣物
 
※ MAMAWAY媽媽餵運動風哺乳內衣(原價NT880)
這是憑媽媽手冊至全省媽媽餵門市不限金額加99元加購,剛好我要買幾件內衣褲,因此就順便加購買囉!材質還不錯,不知道好不好穿,也是要等到坐月子時才穿得到囉!
 
 

※ MAMAWAY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NT1380)
孕期幾乎都是買媽媽餵的產品,是因為上網爬了許多文,媽媽餵的評價算是很不錯的,但覺得單價還是有點高。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我覺得還滿好穿的,非常的舒服,產前產後皆可穿,彈性非常的好,沒有鋼絲但有包覆功能因此還是有塑形的效能不會讓胸部變形。



※ MAMAWAY蕾絲網布內褲(2入NT680)、彈力棉柔內褲(NT290)
中低腰設計,腰圍鬆緊帶穿起來很舒服,沒有勒感,非常的推薦,後來自己又再去買了兩件,總共六件替換穿。



※ 華歌爾寶貝媽咪(NT3180)
寶貝媽咪是網路上大家一致推薦最好穿的孕產期哺乳內衣,但是價位實在是很不可愛,只買了兩件就需要花到快六千大洋,剛好利用周年慶滿五千送五百,感覺還有划算一點啦!>< 不過買了真的不後悔,超推。



※MAMAWAY科技羊毛假兩件裙+褲(NT1080)、科技羊毛孕期內搭褲(NT990)
孕期中後期剛好是秋冬季,買一些內搭褲來搭配裙子,一樣選擇了媽媽餵,因為他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網路雖然很多賣孕婦裝的賣家,但我這個人沒試穿就是沒辦法放心呀!



※MAMAWAY米妮蝴蝶結孕哺長袖居家服(NT1380)、星星孕哺兩用居家服 (NT1380)
一直考慮要不要買孕哺兩用的居家服,坐月子時月子中心會提供,但是之後如果餵母奶還是需要穿因此決定買兩件換穿,先去媽媽餵門市試穿,回家後發現MOMO購物網做促銷打85折之外,第一次購物還能扣200還滿划算的, 又多買了一條科技羊毛孕婦內搭褲來換穿。



◎孕期用鞋

※阿瘦、Ophelie雙色蝴蝶結真皮舒適真皮豆豆鞋、CROCS鏡花墨爾本
懷孕中後期有些孕婦會有水腫的狀況,因此我也不例外,我的腳大概變大了半號到一號左右,阿瘦是前陣子買一雙另一雙只要99元買的,因為是跟阿姨一起買的,因此我真的只花了99元買了一雙鞋。Ophelie豆豆鞋則是剛好遇到特價買的,我還滿推孕婦穿豆豆鞋,底很軟非常好走路。crocs休閒鞋是之前在香港買的,因為穿了一陣子已經撐大了,孕期穿剛剛好。孕期穿的鞋子其實還滿重要的,因為腳要承受比較重的重量,這十個月就是她們陪伴我囉!
 

arrow
arrow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