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了後期最開心的就是試吃彌月蛋糕囉!
因為住台南的關係,主要的試吃店家當然就都是在台南地區。
試吃以不花錢為主,如果要運費的就一律不列入考慮唷!
另外以防萬一,要前往拿試吃品時,我幾乎都會先打電話告知店家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

 

◎明新食品(電話預約日期或直接前往)
剛好到附近吃晚餐,便拉著老公直接進去問有無試吃,小姐切了兩大塊鮮芋奶凍捲與拿破崙捲讓我們帶回家試吃。
試吃感想:據公公婆婆的說法是他們覺得拿破崙捲口感比較好,鮮芋奶凍捲味道就還好。
  
 

 
 

 
油飯則是要先打電話預約,當天他們有訂單就會順便做起來給客人試吃,明新非常大方的給了我們好大一盒。
試吃感想:難道是因為南部人所以 口味偏甜嗎?我不喜歡。



◎聖保羅烘培花園(當天電話預約)
聖保羅超級大方,如果店取的話是直接一整條重芋泥蛋糕讓你試吃,因為他們最近的店家是在新營,本來並沒有把他列在試吃口袋名單,剛好某個假日要帶阿公去北門鹽田附近走走散心,因此早上就先打電話預約,下午回家時就順便過去領試吃蛋糕。
試吃心得:家裡的大人吃完後一致覺得芋泥香又不甜膩,回到家都已經一個小時未冷藏仍得到好評。我是不喜歡吃芋泥的人也覺得不錯吃。
 




◎一之鄉(電話預約日期)
要先電話預約日期,門市小姐才會幫忙準備試吃油飯,一之鄉有名的是她們的蜂蜜蛋糕,試吃品雖然只有小小兩片,但仍讓我很期待。
試吃心得:放在冰箱準備隔天享用的蜂蜜蛋糕被公公吃了,問了他口感如何,隨和的公公還是保持他的一貫回答“不錯吃”。至於油飯個人覺得還OK。
 


◎地球咖啡烘培美食(當天直接前往)
地球咖啡的蛋糕評價一直都很好,之前家人生日也有買過他們家的蛋糕,看到她們的彌月蛋糕禮盒是可愛車子造型還滿心動的,吃完蛋糕後盒子還能留下給小朋友當玩具玩呢!不用預約直接前往,門市小姐會讓你直接選兩種口味帶走回家試吃,我選的是檸檬蛋糕與藍莓巧克力蛋糕。
試吃心得:甜而不膩,跟以前的印象一樣好吃,不過老公認為他的檸檬蛋糕有點苦味,他不喜歡。


 


◎坤芳蛋糕(當天電話預約)
坤芳蛋糕的位置位於安南區,以前的公司就在那附近,幾個星期前剛好前同事有事請我去幫她代班,因此就順路預約試吃囉!
試吃心得:坤芳有名的就是她們的水晶蛋糕,門市小姐給了我純布丁水晶蛋糕和奶酪水晶蛋糕兩種口味,冰冰涼涼的口感非常順口,家人的評價都滿不錯的。





◎新橋蛋糕(當天電話預約)
新橋蛋糕只給了一小塊的芋頭奶凍捲試吃,不過門市小姐非常的熱情,除了跟你解說如何訂購之外還會跟你話家常呢!
試吃心得:芋頭沒有聖保羅的香,奶凍的口感還可以,蛋糕體有點乾。



◎柏林蛋糕(當天電話預約或直接前往)
今年家人只要有人過生日都是訂柏林的蛋糕,因為原物料大漲各家的蛋糕也都漲得不像話,柏林蛋糕的價位算是不會太誇張,重點是她們的蛋糕真的是好吃,連不愛吃蛋糕的老爸都會一口接一口的吃呢!
試吃感想:拿試吃蛋糕那天在車上跟老公吵了一架,他只好自己下去幫我拿,搞不清楚狀況的他幫我選了草莓餡派,其實我想選的是頗受好評的水果饗宴,草莓餡派一樣還是很美味 ,不過回家後我才發現老公竟然忘了跟她們拿DM回家參考 >< 。


 


◎Opera歐貝拉日式洋果子(當天電話預約)
趁著走路運動時間,慢慢的從東區走到新光三越中山店歐貝拉拿試吃品,吃了美味的蛋糕也要運動消耗一下熱量,孕期控制體重也很重要的。
試吃心得:門市小姐拿了水果蛋糕、貝殼蛋糕奶油口味、香蕉巧克力蛋糕、芙蘿餅乾給我試吃,最獲得好評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尤其讓老公讚不絕口。



◎白木屋(直接前往)
一樣也是趁走路運動時間前往拿試吃品,不愧是價錢不斐的白木屋連試吃品都用那麼可愛的盒子裝,裡面裝了一塊蜂蜜蛋糕、一小塊萊司克餅乾。
試吃心得:之前聽過朋友說白木屋的蛋糕特別甜,吃了她們的蜂蜜蛋糕才知道真的有夠甜,喜歡吃甜食的人應該會喜歡,另外那塊萊司克餅乾還滿好吃的。




◎禮坊RIVON(電話預約日期)
妹妹跟我說過他覺得禮坊的喜餅還滿好吃的,因此我當天拿到試吃品時就直接拿給妹妹當下午茶吃,禮坊用小王子系列當主題的彌月禮盒非常可愛,裝油飯的盒子上寫了“好”油飯,看了讓人心情很大心。
試吃心得:試吃品為油飯一小盒、蜜香蛋糕一塊、精緻歐風餅乾兩塊、紅豆蛋糕一塊。妹妹說油飯很好吃,餅乾也不會太甜,但是蛋糕就覺得沒有比較特別。



◎起士公爵(電話預約日期)
本來已經跟起士公爵約好拿試吃蛋糕的時間,但因當天剛好到附近吃飯,便再打了通電話問可否提早過去拿,小姐說沒問題請我們過去門市拿,結果過去門市時蛋糕並未送達,原來剛好遇到了她們交接的時間,交接時兩位小姐沒有溝通好,因此我們又多跑了一趟才拿到,但還是要稱讚一下她們的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好唷!
試吃心得:起士公爵的試吃蛋糕是給四吋大的,全家人一人一小塊剛剛好,我選的口味是楓糖蔓越莓,吃起來口感紮實綿密,濃濃的乳酪味加上蔓越莓搭配起來還滿順口的,不過價位偏高應該不列入考慮。



◎郭元益&拉法頌(電話預約日期)
結婚時就是訂郭元益的喜餅,當然一定要試吃她們的彌月蛋糕囉!
試吃心得:應該是因為他們主要是喜餅店,試吃品除了一塊牛奶抹茶蛋糕,其他都是餅乾類,有路易皇冠、脆脆手工核果餅乾、活力蔬果凍、紅桑莓加雷得、蝴蝶起酥派、草莓手工餅,餅乾當然都不難吃,蛋糕只有一小塊吃完反而沒什麼感想耶!油飯吃起來還滿香的算是好吃的。



◎金格 . 長崎蛋糕(電話預約日期)
金格是專門做彌月禮盒的,對她們的彌月試吃有很高的期待度,當天因為有事很晚才過去拿預約的蛋糕跟油飯,小姐的態度還是很客氣。
試吃心得:蜂蜜蛋糕二塊都是原味的,其實我還滿想試吃看看咖啡口味的呢,吃起來我覺得滿甜的,但口感還不錯,油飯的話就比較普通一點。



◎伊莎貝爾&皇樓(電話預約日期)
過去伊莎貝爾時忘了帶媽媽手冊,門市小姐還是讓我領彌月試吃品,油飯試吃是皇樓提供的,蛋糕的部分小姐會詢問是要試吃禮盒類的還是條狀蛋糕類,我選擇的是蛋糕類。
試吃心得:油飯還滿大一盒的,配料還滿豐盛的,吃起來香但有點油。蛋糕有法式桔香、祈盼(覆盆子口味)、巧夢(巧克力加藍莓)、約定(咖啡加核桃),剛從冰箱拿出來的蛋糕吃起來冰冰涼涼的還滿好吃的。



試吃彌月蛋糕讓無聊的待產期間增添了許多樂趣,聽朋友說坐月子時還會收到很多廠商的試吃品,到那個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 試吃 蛋糕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