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庫倫洛夫所居住的是有五百多年歷史的薔薇飯店(Ruze Hotel)

薔薇飯店是由修道院所改建而成的

飯店大門不太明顯由裡到外超有中古世紀風格

飯店的大廳裡有玫瑰家族武士一比一蠟像

聽說以薔薇飯店的歷史地位

只要飯店有需要任何的建改都必須跟政府申請

賓客等待區

發現沒前身是修道院的薔薇飯店

處處都看得到有關教會的復古物品

房間也是充滿了典雅復古味

歐洲飯店似乎都是兩小床的房間比較多

其實夜宿薔薇飯店的我做了個噩夢

夢中有個外國人正在追殺著我我只能拼命的逃

幸虧eric叫醒了我

不過也造成我一個晚上都沒什麼睡><

捷克的木偶是遠近馳名

庫倫洛夫街上有家"木偶博物館"

博物館位於二,三樓

一樓則是販賣各式木偶

提線木偶做工精細一看就知道價值不斐

17世紀提線木偶由其他歐洲國家傳入捷克

因當時的木偶劇多使用捷克文

保留了捷克珍貴的國家級重要藝術

看到這些木偶總讓我有種恐怖感

還是拍個照紀念別買回家

捷克卡通明星土撥鼠Mole真的很可愛

印象中我好像有看過這部卡通

沒有任何的旁白僅有土撥鼠Mole的有趣表演

就讓各個國家的孩子開心的笑

各式各樣的土撥鼠玩具產品不買怎麼對不起自己呢!

準備離開童話世界般的庫倫洛夫

中午我們在舊城區吃了旅程中唯一的一頓中式合菜

老闆是大陸人非常親切

不過口味重鹹了一點

 最後離開前再跟庫倫洛夫來一張合照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拜訪這個優雅浪漫小鎮

arrow
arrow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