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畫了半年的婚禮於2010年10月23,24日完成


這半年裡非常感謝各位朋友家人的相助


讓我們擁有了最棒的婚禮



這篇裡除了感謝朋友家人外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宴客服


白紗我選擇的樣式是簡單大方但蕾絲超多(我媽咪愛)


雖然後擺蠻長的卻是件輕便的婚紗方便行走



挑選這件白紗時高中同學阿萍也有來幫忙鑑定


十多年的好朋友友誼從沒改變


高中的好朋友許多但只邀請了阿萍


但同學們別誤會只是太久沒連絡不好意思炸你們


你們的祝福我還是有收到唷!



這件咖啡金禮服是最受好評的


手邊牽著的兩位小朋友皆是賓客們的小孩


穿第二件禮服時通常都是必須與賓客們敬酒的時間


當然就要選擇亮眼又方便走路的禮服



當然還有玩遊戲時間才能跟自己的好友姐妹們輕鬆玩樂


當天抽捧花的女孩們幾乎都是我從小到大的知心朋友


感謝他們抽空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希望他們以後都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包括阿萍)


PS:佳慧&阿成我們等很久了呢!^^



送客禮服當然要穿喜氣一點的顏色


選了件嫣紅色花兒滿身的可愛禮服



當時剛生完BABY的專科同學阿蘭


一樣是十多年的友誼萬分珍惜


真的很開心她能抽空來參加


婚禮準備結束還好有遇到來去匆匆的她拍了張照片





非常感謝許許多多的好友好同事好同學來參加



大家都是出社會後遇到的一群好朋友


保持童心一起玩樂一起嬉鬧讓生活增添許多樂趣


聽說最近的大家都有了些微的變動


希望你們的未來能夠愈來愈順遂唷!



我親愛的家人我真的非常愛你們


歸寧穿的第一套禮服是有著高貴氣質的淡粉橘色禮服


照片的色差讓人覺得像是白紗我覺得還不錯



這次的婚禮佈置多虧了我最親愛的兄弟姊妹


前一晚他們還熬夜幫我製作婚禮桌花


小時候吵吵鬧鬧的我們長大後感情真的超好唷!



歸寧第二套為帶點神祕又大方的粉紫色禮服


其實這件禮服挑選的過程有點坎坷


本來之前我們選擇的是一件寶藍色禮服


因為ERIC喜歡


但是回家後每一天的每一天我一直的想像著


總覺得寶藍色老氣了一點顏色暗了一點


拿了照片給婆婆與媽咪看他們也直搖頭


在最後一個月臨時去把他換成了這件粉紫色


很幸運的讓我們換到了喜歡的禮服


當然還是花一小筆錢囉!



感謝大堂弟當天的幫忙

歸寧當天許多的親戚都很幫忙一切順利完成


辛苦了!我想這就是大家族的好處




最後順便附上訂婚當天所穿的天藍色小禮服


個人感覺宴客跟拍婚紗所選擇的禮服仍要有些不同


宴客的禮服還是要穿上顏色亮眼一點的才能襯托出新娘呢!



在這兒說個小故事


南部的宴客通常是三次(訂婚 結婚 歸寧)


但我們卻宴客了四次


因為我可愛的媽咪太緊張自己不會煮菜的女兒要嫁人


把歸寧的宴客時間跟餐廳訂錯了時間


歸寧當天我們就宴請了中午一場晚上再一場(不同餐廳)


其實當我聽到時我並沒覺得很嚴重一直安慰媽咪


後來也想法子解決了


但要嫁女兒的媽咪很自責二天就瘦了三公斤


這讓我很心疼


嫁人後才明瞭當女兒的幸福


現在的我要永遠懂得父母的愛並且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