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結婚時我跟妹妹幫她準備了婚禮上的小物棉花糖


因為家裡位處鄉下還沒人送過賓客婚禮小物


當天只能說是大家搶到非常開心欲罷不能


賓客歐巴桑:小姐呀!新郎尬新娘在分什麼東西呀?


(我還沒開口回答)


賓客歐里桑:哎唷~先搶再說啦!


PS:婚禮過後還是一堆爸媽的朋友來跟她們要婚禮小物



由這次的事件得知婚禮小物在一場婚禮上的重要性


找尋婚禮小物花了滿久的時間


如果跟商家買成品一個不貴但要買到幾百個就是以千計算


因此找出想送的小物再找時間加工是最省錢的方法


探房送的小禮物我找的是英國小果醬


再到食品包裝店買小盒子裝進小果醬綁個蝴蝶結就完成囉!


 


第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是囍筷與口哨棒棒糖


剛好婆婆有一位家裡是製造筷子的客戶


再去買了筷子的紅外衣套上就成了超人氣又實用的囍筷


右邊照片紅框處是用口哨糖做出來的棒棒糖(忘了拍照)


到專門賣糖果餅乾的批發店買了一大包後


再用雙面膠把口哨糖黏於竹籤上就是色彩豐富的棒棒糖


看照片應該就能知道當天發婚禮小物時的熱鬧


   


抽新娘捧花的禮物當然是必備的


這也是炒熱氣氛的一個大節目


抽捧花當然都是大美女們


買的禮物就必須是她們都用得到的實用品


買了旅行用護髮與洗髮用品


麻煩了可愛的小姑幫忙包裝(包裝的很講究唷!)


插播:當天抽到捧花的是我的親妹妹


捧花線是她做的當場被懷疑是不是作弊呢!


 


右邊照片中(紅圈處)的大玻璃裡裝滿了賓客對我們的祝福


捧花抽完後我們從裡面抽了幾位賓客的祝福卡


親手到桌前送給了他們小禮物


最後的送客禮除了喜糖外還有囍字小肥皂


這個我們就真的無法自己製作


那就多找幾家商家多比價多殺價



 可愛的糖果塔是開花店的朋友阿珠所送的


送客時一層一層拿給賓客的感覺真好玩


我想以後如果我有朋友結婚


我應該也會考慮訂做糖果塔來送


美觀又實用呢!


(以上的婚禮小物皆是結婚跟歸寧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