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挑喜餅並不是結婚準備過程中的一件難事


喜餅店那麼多  挑個一天去吃吃喝喝應該就能決定了吧(我想)


真的如我所料七月底跟Eric兩個人去試吃了各家喜餅後


以價錢  外盒包裝  好吃度  小姐態度  等等


很快的就決定用"郭元益"的喜餅


 


但要開始計算喜餅的盒數時就是一大傷腦筋之處呀


認為以前的同學 朋友 同事太久沒聯絡了


真的會很不好意思給他們紅炸彈呢


當然也是我這個人怕麻煩


還是就只發給幾個較常聯絡的朋友吧(解決!)


再來就是父母的朋友親戚們


還好4月份弟弟剛辦完婚禮


計算喜餅盒數對他們來說應該沒問題


 


會選擇"郭元益"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因為他有中西合併的禮盒


這對家中有長輩有小孩的親戚朋友真的是一舉兩得


雖然價格貴了點但包裝體面大方


讓我那愛面子的爸爸這次可說是非常満意


 


發送喜餅大概花了我們兩個星期


媽媽非常堅持嫁女兒喜餅一定要親手送到府


利用六日開著車載著爸媽到處送餅


許多親戚除了小時候 很多幾乎長大後都沒見過囉


(親戚的聚會我們家的小孩都不太參加的)


到處陪著爸媽和親戚們話家常也是一種幸福


(只是老媽老是說著我們小時候的糗事呀)


本來堅持路途遙遠的親戚喜餅要用寄送的爸爸


回家的路上直說有來看看大家真的是太開心了


而也因為爸媽的親自邀請


歸寧當天主人家樂開懷客人們也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