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入旅遊塔即看到被綁著腳的熊娃娃


不怕  我們可不是被嚇唬長大的


既然來了就來個笨豬跳體驗一下吧


但       並不是俺要跳的


 


旁邊列有各國的觀光塔高度


發現艾菲爾鐵塔還比旅遊塔低呢


要跳旅遊塔前先來玩個空中跳


可惡的老哥趁我不注意時偷襲


eric跳得還真high



坐在前方的就是我大膽的老哥


雙腳綁上彈力繩


往前奮力一跳


約5秒鐘落地



港幣1688就在這5秒鐘不見


真是佩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一點也不恐怖呀!爽呀!"


這是老哥的跳後感想



不敢笨豬跳那就來個輕量級的


空中漫步x版澳幣588


怕高的eric在我的威脅下下海囉!


都來了不玩看看很可惜的




先坐在邊緣看看景色試試勇氣

習慣後膽子變大點了


奔跑 跳躍 手放開滑行樣樣來


只靠一條繩子往後躺還真的滿需要勇氣的


怕高的eric怕我真的掉下去用力拉住我的線

看到這個畫面


當時在塔裡觀看的印度人很大聲的取笑他呢



完成任務啦!!


這位先生就是帶我們走旅遊塔兼拍照的先生


ps:Eric就在空中漫步時跟我求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