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場對面的富士電視台


大圓球是展望台


進富士電視台參觀是免費的


但我們太晚去


只能參觀他們的販賣部


五樓的富士電視台廣場只能說殘念囉


 
 


與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可愛狗狗合照


整團團員都在對面的台場大血拼


Eric帶著我來富士看他最愛的卡通節目商品


販賣部就在七樓

 
  


看到我很喜歡的小丸子耶


很想買一些相關產品


但是這次出國說要省省的花錢  忍吧


販賣部裡賣著各式各樣電視節目的產品


    


哇~~都是Eric最愛的卡通


看他興奮的到處跟他們拍照


本來想說買個海賊王的紀念品給我家老哥


正在挑選時


讓Eric看到了櫃抬小姐的身後


竟然有大型公仔這可讓有在收集公仔的Eric眼睛亮起來囉


馬上問小姐說可以買嗎??




小姐睜大了眼用著生硬的英文說著不行


然後馬上拿出個裡面不知道幾十張的抽卷紙箱


抽一張500日圓


Eric二話不說拿出了1000日圓說抽兩張


站在旁邊的我馬上傻眼


死小孩不知道賺錢辛苦嗎?


第一張是由我先抽


心裡一直祈禱能抽到公仔


看不懂日文的我們拿給小姐打開看


哇哇哇


小姐很不可思議的大叫著說:厲害厲害


我抽到了第二獎耶


就是照片中的"三桅帆船篇 噩夢魯夫"


剛好是Eric想買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再來Eric抽到了海賊王的旗子


而我又幫老哥抽了隻小公仔


幸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