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最古老的寺廟


東京人氣最旺的寺廟


每年大約有三四千萬人造訪


主殿是供奉觀音像


  來這ㄦ的當天是星期一


拜訪的觀光客與香客還是非常的多


  


參拜神社之前還是得先洗手洗嘴


再來可花100日圓買香插於香爐後


把那裊裊升起的煙往身上撥


希望自己能夠有好的運氣


記得別站在人家的後面唷


不然可是會把壞的運氣傳到你身上呢

 
  


就是它"雷門"


全名是"風雷神門"


以前只能透過電視與照片看到它


站在雷門的下方才知道它真的是有夠大的


100公斤的大燈籠你能想像他多大嗎?


  
  


每天都像在辦祭典的"仲見世商店街"


各式各樣的紀念品與小吃讓你看到眼花


我這個觀光客不免俗的


很認真的逛很認真的看


決定


雷門算是東京淺草最重要的地標


買了不少"小雷門"回家送朋友


 


來淺草傳統小吃一定要嘗嘗


說說印象深刻的吧


人形燒是這ㄦ的名產


木村家算是這ㄦ最古老的原創店


人形燒裡包了紅豆餡


造型有五重塔  雷門  提燈 鴿子


現做現買來吃熱熱的口感真的不錯


有點像是我們的吊鐘燒


好懷念那甜甜的滋味呀




看起來很可口的仙貝餅乾


和老闆比手畫腳後


買了芝麻與原味


別問我口味如何


因為正在寫文章的我才想到


Eric那天買完放行李箱


回台灣後他忘了拿給我吃


我想應該都被吃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