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兼好友慧跟男友創業囉~~


兩人很有勇氣的一起把工作給辭了~~


買了台早餐車~~詢問了各家基本材料~~


試吃了多家早餐~~經過幾星期的演練後~~元氣開賣囉~

  


剛開始的試賣並不是很順利~~我想這是可想而知的~~


人們總是習慣買常去的店家早餐呀~~記得第一天慧打了個電話給我~~


聽得出來她非常的沮喪~~我安慰了她好一會ㄦ後~~


隔天的我起了個大早~~打了通電話給公司問了同事們想吃什麼~~


去跟慧買了些早餐幫她衝一下人氣~~^^


也剛好遇到了幾位他們之前的同事來購買~~真巧~~




常聽到大家都想自己創業~~創業是很辛苦的呢~~


要承擔很多的風險~~要踏出這一步也要有很大的勇氣吧~~


二個月囉~~現在的他們客源已經慢慢穩定中~~真替他們開心~~


朋友們如果有經過台南市東門路與中華東路的交接口~~


還沒吃早餐的話可以去買來吃吃唷~~三明治跟蘿蔔糕真的不錯吃~~


不過他們的紅茶茶香味很重~~就看個人喜好唷~~^^


 


寫這篇文章的前幾天才約了慧與一群好友們聚餐~~


聚餐的前一天~~慧他們的早餐車竟然被偷了~~


而且還接到恐嚇電話要求40000元才能贖回~~報了警後~~


又經過交涉後改為35000元~~但就在煩惱時~~


竟然有好心人打來說看到他們的車子放在某個地方~~


一番折騰後車子找回了~~歹徒也未再打來囉~~


可能我一直在單純的公司工作吧~~聽到了朋友的遭遇~~


真的是讓我傻眼~~做事還是要處處小心呀~~誰躲在暗處我們也不知道~~


只能說沒事就好囉~~平安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