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朋友好久沒見面囉~~


趁著中秋烤肉來聚聚開心玩樂~~


為了方便大家中秋能和家人團圓~~


提前了一個星期辦烤肉大會~~


  


這個烤肉大會其實一個星期前就已經策劃好~~


而其中一位朋友"小黑"就趁著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


提議來看幾部電影~~


連續一個星期的某三天晚上看了泰國"鬼"電影~~


嚇得我晚上睡覺前還一直重複播放著那可怕的畫面~~


這就是所謂的惡人無膽嗎~~


   


  


晴朗無雲太陽毒辣的星期天~~


我們六位小小兵出發買菜去~~


菜市場很大~~


婆婆媽媽很多~~


叫賣聲很吵~~  


分工合作的我們一下子就把烤肉材料搞定~~


  


下午大家擠在朋友史丹利房間裡~~


睡覺看電視上網打發時間~~


說無聊也無聊~~


說不無聊也不無聊~~


就是那種朋友聚在一起的開心感覺~~


  


傍晚準備食材及升火時~~


其他朋友也陸陸續續到達~~


先到先烤先吃~~


大家都不客氣囉~~


  


雞屁股是我這次烤肉活動裡的開心果~~


把雞屁股放上網子後~~


因雞屁股油而燒起了大火3次~~


小黑對著雞屁股上的大火吹了2次~~


eric對著雞屁股的大火吹了1次~~


這時的我已經笑到肚子痛~~


因為上面應該沾了滿滿的口水~~


只能大喊著想吃的朋友一起對著雞屁股吹火吧~~


  


晚一點來了個可愛的小妹妹跟我們一起烤肉~~


有點內向的她只有吹泡泡時笑的最開心~~


烤肉的香味完全吸引不了她的注意~~


    


吃烤肉很容易口渴~~


再加上天氣熱~~


飲料與甘蔗好像也是必備的~~


綠茶加厚是朋友買飲料時必說的話~~


只能說他真的是飲料喝到快出師了~~
   
而喝了茶類會睡不著的我~~


那天竟然一口接一口的把一整杯喝完~~
      
回家後還能呼呼大睡~~


我想真的玩得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