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去年辦了到紐西蘭渡假打工~~存了一筆錢就給他出國一年去了~~


最近剛回來的他每天都很興奮的跟我們說著他在國外遇到的稀奇大小事~~


連睡覺了還是在你的耳邊機哩瓜啦的說個不停~~我看他的心已經遺留在紐西蘭囉~~


這是她在紐西蘭買回來給我的禮物中最喜歡的~~很可愛吧~~


只要有朋友來找我~~我一定要求他們陪我玩綿羊與奇異鳥的ooxx~~^^



端午節那天她來找我~~跟他說高雄捷運開通囉~~去坐坐吧~~


ㄟ~~跟之前的不同~~變成塑膠幣了耶~~很怕拿不見呢~~




天氣很熱~~所以下午才出門到高雄~~剛好可以吃晚餐囉~~


eric帶我們來吃這家有名的鴨肉麵~~還不錯吃~~






最好笑的是我們本來想去坐船遊愛河~~到了後才想到當天是端午節~~


愛河正在舉辦龍舟比賽呢~~加油加油~~大家都很捧場唷~~^^


最後一組是外國人組~~他們奮力的划岸邊的粉絲也用力的尖叫~~形成了一種好玩的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