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上星期躲在家裡看影集~~這星期可不能懶懶的不出門唷~~


礙於晚上有事不能跑太遠~~那就去高雄夢時代晃晃吧~~還可以吹免費的冷氣~~


同行的同事很喜歡霹靂布袋戲~~夢時代裡的霹靂專櫃讓他逛得開心不已~~


但裡面不能拍照~~只好拍拍這可愛的霹靂人形燒~~當天剛好機器壞了沒辦法買來吃~~殘念~~><


 


下午三點多太陽仍然高照~~旗津的海灘上竟然擠滿了人~~讓我想到了烤魷魚~~翻身囉~~


開車去旗津的路上~~聽到了星座分析:雙子座今天五顆星~~我們家媽咪非常的相信五顆星幸運說~~


乖女兒的我當然也要相信媽咪的話囉~~決定買一張刮刮樂試試手氣~~嘿嘿~~中了200元啦~~^^


等下~~差點忘了說~~買彩券前看到了一位小有名氣的模仿王叫什麼名字我忘了耶~~


他主要都是模仿吳宗憲~~本來想跟他合照~~但是我我我提不起勇氣啦~~><


 


這次來旗津發現了沒去過的新景點~~讓我很興奮~~"旗津星空隧道"是日治時期建築防波堤而鑿通的~~


隧道內部是木棧道~~裡面有夜光彩繪~漂流木等裝飾物~~來來回回的腳踏車與遊客還真不少~~


一問才知道原來2005年這隧道就已開放讓人參觀~~是自行車道重要的景點呢~~而我現在才知道~~><



 


隧道裡有12星座還有螢光星空圖表讓人欣賞~~最好玩的地方是在入口處你就可以看到寫著~~


用力拍手會有鳥叫聲~~哈哈~~從頭走到尾只看到一堆人不停的拍手~~增添了熱鬧感~~


隧道兩旁還設有木椅可讓你坐著觀賞星空唷~~這兩張照片像是走在時光隧道上嗎~~^^


 

走出隧道後~~看到的是大海與山相連的美麗景色~~再迎著海風真的有夠舒服的~~

但此時的我其實是很懊惱的~~我竟然忘了帶小花風出來吹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