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平安神宮


1895(明治28)年為紀念日本古都平安遷都1100周年..根據前平安京朝堂院建築縮小重建..


籤樹上掛滿了大家的祈求..那時遠遠看到還以為怎麼會有樹是白葉子呢..^^



朱紅色的樓宇碧綠色的瓦..真的有夠給他鮮豔的..左樓門青龍..右樓門白虎..


仿造平安時代王宮的平安神宮算是年輕的..才一百歲出頭..



進去前要先洗洗手洗洗嘴..我和peggy兩個開玩笑的說我們要多洗幾次..


實在是造太多口業了..哈哈....





導遊說日本的學校常會帶學生戶外教學..當天我們到哪ㄦ都遇到很多的學生..


有的穿制服..有的全班穿和服..peggy和靦腆的中學生合照...


京都--嵐山渡月橋


京都最具有代表性的觀光盛地..從渡月橋望去映入眼廉的都是嵐山的綠..


來嵐山春天賞櫻..夏天賞綠..秋天賞楓..冬天賞雪..



嵐山腳下的河流是大堰川..還看到有人悠閒的釣著魚..


自平安朝起..日本的貴族們就將這一帶做為郊外踏青..現在是日本時代劇的熱門外景地呢..



橋上很多人力車的車伕..拿著價目表有禮的問觀光客要不要搭..



別看我那麼鎮定..其實旁邊非常多的鴿子和烏鴉..會突然的從你的頭上飛過..


記得拍照時突然有個日本阿嬤跑來跟我說了一堆日文..本人偶是完全聽不懂日文的..


只能一直傻笑..還好會日文的peggy來幫我解圍啦..


原來ㄚ嬤是要跟我說旁邊的椅子不知道能不能坐呀..就閒聊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