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去日本吃了什麼東東吧~~^^


這是道頓堀的法善寺橫丁..木拉門上寫著"夫婦善哉"..


聽說從明治時代(西元1908年)創業以來就是這樣的外觀..



熱呼呼的茶..


"夫婦善哉"是因織田作之助的小說以這家店做為其重要場景而有名..



小姐端來兩碗熱熱的紅豆湯..中央一顆白白大湯圓..


他沒給湯匙..必須將碗端起來喝..用筷子夾起QQ的湯圓吃..


紅豆湯味道非常濃..好吃好吃但重點是好甜呀~~~~~~><


中間兩片小小黑黑的鹹昆布..是覺得紅豆湯太甜時吃的..但好鹹呀~~~~~><



來到了大阪當然要吃有名的大阪燒囉..正在假裝煎大阪燒的PEGGY..


吃大阪燒時我還燙到了手指呢..自以為鐵板還沒熱..就給他放上去煎..哈哈..



章魚小丸子..個人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耶..


我們總共在不同的地方吃了三次章魚小丸子..我想我應該有一陣子都不會吃了吧..



百貨公司裡吃的生魚片壽司..後來又叫了鮪魚和鰻魚壽司..喔一西唷..^^


可是好貴唷..一點都吃不飽..又在美食街買了可樂餅..布丁..蛋糕..




在京都嵐山時吃的豆腐湯定食..裡面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用哇沙米醃的香菇..



在心齋橋附近找了一家拉麵店來嘗嘗日本拉麵..




好吃的拉麵而且才490元日幣..真想再去吃..


天呀..我的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