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擇這幅幾米的"秘密花開了"..是因我喜歡貓..以及他的鮮豔色彩讓我中意..


等了半個月後終於拿到它了..隔天迫不及待的開始我的拼圖遊戲..^^








秘密花開了
如果你的心裏好擁擠,那麼請學習,讓秘密的花兒都開吧!(圖案選自幾米繪本《失樂園》)
這是出自失樂園最多片數的一幅,因為裡面有失樂園人物票選很受歡迎的〝球兒寶〞、〝兔漂〞、〝安妮〞、〝紅喇叭〞〝海軍大小寶〞〝王大明〞…,以及那隻最最可愛的大貓貓呢!

雷諾瓦拼圖文化坊--有興趣的話去晃晃吧!
http://newweb.renoirpuzzle.com.tw/


 


兩個球型拼圖是peggy買的..非常可愛唷..放在書櫃裡或是把他吊在天花板都很好看呢..


因為他是塑膠片做的..不是硬紙所以不容易一碰就破..





我絕對絕對不吃豌豆 (I will not ever never eat peas )
蘿拉不喜歡吃豌豆,但這不是豌豆,這可是綠色王國內下的綠雨滴!
Charlie: I have this little sister Lola.She is a very fussy eater,and she never eats peas.
Lola: But these are not peas, these are green drops from Greenland



開心彈跳
快跟我一起開心的跳躍,你的心情也會忘記地心引力的牽絆飛揚起來!



既然提到了貓..就來看看我家的笨貓--皮皮..他的媽媽是全白波斯貓..爸爸是台灣米克斯貓..


因此他遺傳了波斯媽媽的毛色還有好脾氣..但臉蛋卻一點也沒美國波斯的樣子..呵呵..


這張是他剛從外面玩樂回來..家裡住鄉下又做生意的關係..當然沒辦法把他關在家裡當家貓囉..


一天到晚在大馬路上晃來晃去..每次洗完澡一出門就玩得全身髒兮兮回來變小灰貓..


還好是小鄉下..大家都互相認識..當然他也小有名氣..不會有人欺負他..但是野貓會欺負他..><


 


我們這些孩子都大囉..出外工作..只有假日偶爾回家陪爸媽..幸好有皮皮貓貼心的陪伴..


他的貼心是做一些阿呆的事情讓他們開心不已..他就像爸媽的另一個孩子呢....


寵物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