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班之外..覺得自己的空閒時間真的滿多的..老是想東想西的..


真奇怪都不會往樂觀的一面想..老是想到自己一整天都悶..><


那天和peggy逛新光時..突然被雷諾瓦拼圖文化坊裡的幾米拼圖吸引了過去..


晃了一下後..決定買個1000片的幾米拼圖來打發時間..



記得之前小蘭同學有買過立體拼圖馬上打電話問他..還好有問他可以拿到較便宜的價錢..


但是必須等到四月多才能拿到呢..實在等不及..晚上便和妹妹去夜市買了個500片拼圖玩玩..


左選右選..實在不知道該選哪個圖案..妹妹後來幫我下了決定..



先把框都找出來拼一拼..也花了不少時間..記得玩拼圖是小時候的事了..


而且片數都不多..本來還在煩惱拼圖時該把他們擺在哪ㄦ拼..


還好學瑜伽的墊子派上了用場..^^..嘻嘻..



怎麼辦..拼到這ㄦ有點快小抓狂的感覺了..還是先休息吧..明天再拼..


跟了很多好友說我現在玩拼圖唷....大家總是白了我一眼說"你是太閒唷"..


哈哈..我是真的太閒呀..


拼了幾天後..會越玩越想早點下班把它給拼完..難怪有人說會上癮呢..


平面的都玩到瘋了..難怪會有人發明出立體與球型的拼圖..


不過看了看還是平面的拼圖看了覺得美..尤其是把他框起來時..好有質感唷..


球型的拼圖也不錯..放在櫥窗裡多有感覺呀..




因為喜歡貓..所以第一張拼圖也選了貓咪的圖案..


總是在早上悠閒的時光裡一邊上網和朋友們聊天..一邊跑到墊子裡東拼西拼..


說也滿奇怪的..本來拼不出來的地方..只要離開一下子先做別的事..


再回去拼時就馬上搞定..可能是當時腦子打結了吧..


完成囉..真的有一種成就感耶..雖然只是小拼圖..但他可以讓我開心一陣子..^^


開始期待我的幾米拼圖囉..1000片唷..快來吧..


 


老是會去生活中找樂趣的自己..其實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對一樣事情只要有興趣會馬上去做..但沒多久就怠惰了..真是糟糕呢..


學了很多東西但都不精..有學等於沒學..連最近小提琴都開始沒好好練習了..


 該打的自己振作一點吧..明天我一定會乖乖做該做的事..


加油啦..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