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完了溫泉..來到了基隆廟口


從沒來過這的我超級開心的..


總是聽到身邊的朋友說這ㄦ的美食很多..


剛好姐夫是基隆人..他一定會帶我們去吃很多美食的..


..go..



哇...人超多..真的讓我傻眼..


姐夫說基隆廟口這有家很有名的彩券行..


我們當然給他買了一張試試運氣囉..



開始品嚐美食..


先是魯肉飯與肉羹..


真的非常美味(記得有拍照..但卻不見了!) 



再來是八寶冬粉..


老闆娘人很好唷..請大家有機會的話去捧個場..



冷冷天氣來一口熱湯..舒服ㄋㄟ..



趁我們還在吃冬粉時..


表姐們去幫我們買了烤三明治..


這時我已經飽了..只吃了一口..


剩下的當然在男友的肚子裡..哈哈..



剛剛烤三明治再來是炸三明治..


排隊的人可不少呢..



你一口我一口..這張照片真經典吧..^^



來個甜點-->泡泡冰..



逛完了廟口..我的肚子已經好撐..


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但是我的肚子實在是再也裝不下..


~~投降~~


艾瑞克手上的泡泡冰只吃了一半就溶了..


因為他也實在吃不下囉..


後記:我們買的兩張彩券都給他槓龜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