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熱愛印章?

 

或許是職業的關係~~

 

或許是我的童心做祟~~

 

或許是星座個性搞鬼~~

 

這一桶只是冰山一角~~

 

每到了書局一定衝往印章區~~

 

一個10元還不心疼~~  

 

但累積下來就數不清~~

 

  

 

名字印章是一定要的基本款~~

 

常使用容易沒水~~

 

喜新厭舊的我就有藉口換新的~~

 

光姓名章就做了4.5個~~

 

常換印章能讓我有新鮮感~~

 

小朋友也會很開心聯絡簿上的印章又有新的圖案~~

 

會更努力的集點呀~~

 

 

教學印章是上課必備的~~

 

需要特別去訂做~~

 

價錢其實都滿貴的~~

 

除非是在夜市訂做價格又會便宜很多~~

 

但質感就是讓我覺得有點不同~~

 

哆啦a夢是我最喜歡的卡通~~

 

因此"已完成"印章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現在的印章越來越多樣化~~

 

讓我每次去訂購時想個十幾分鐘是一定的~~

 

還好小姐耐心夠~~

 

雖然同事老是跟我說寫個ok不是比蓋的快嗎??

 

我還是樂此不疲的花點時間來蓋~~

 

寫上去跟蓋上去的那感覺就是不同ㄇㄟ~~

 

   

前幾天又去訂了兩個新印章~~

 

花了我幾百大洋~~

 

右下角的綠蘋果"閱"看得出來他是我的新寵嗎??

 

但奇怪的是總覺得好像還是少了幾個~~

就像女人的衣櫥裡總少了幾件衣服一樣~~

左下角的"OK"是第一次出國到日本逛街時買的印章~~

 

很有紀念價值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